今天和我爹娘去自由廣場曬太陽...
他們以為有什麼園遊會,所以想要一起去看看。



結果一到那裡,根本是一個大型工地=_=
到處都在施工,連國家戲劇院還有音樂廳也都在大翻修,
屋頂的美麗瓦片都被敲掉了,不知道新的瓦片是什麼顏色?

旁邊的小門也都在維修當中,大廣場上還有一個很大的臨時建築物。
好像是整修的基地吧。

轟隆轟隆的聲音震耳欲聾,我想來這裡的觀光客應該有些失望吧?
我有看到日本、韓國和大陸的觀光客喔。
只有台灣民主紀念館是好的,可以拍照,其他都很恐怖XD

我們把車子停在愛國東路側門。
走一走,曬曬太陽走到正門口去。
原本是大中至正的大門,現在變成自由廣場了。

我沒有什麼政治色彩,
但是......我覺得「自由廣場」四個字很醜=_=
歪歪斜斜,或許那是出自什麼名家的手筆?
實在不若「大中至正」四個字這樣方方正正,穩重大氣的感覺。
看那自由廣場,好像那幾個字會隨時跳脫牌樓....動來動去-->動盪不安!(笑)
不喜歡。配上那潔白莊嚴的牌樓,就是很怪就對啦!
但是大概幾年後我也會習慣了。

太陽很大。很多人也都出來散步,自由廣場牌樓下的鴿子依舊,
很多家長還帶了好吃的穀粒給鴿子吃:)
我還看到兩隻白鴿子喔!一隻是正常的白鴿子,一隻是捲毛的白鴿子(囧)

還有法輪功的人們牌樓下散發傳單,並且表演打鼓活動。
這裡果然是十分的自由啊@_@
我總覺得他們這個團體很有意思。

之後,我們還去我小時候去過一萬遍的魚池看魚。
他們在池塘裡游來游去的,很愜意喔!
還有一大~~~群的烏龜。他們就站在小小的石頭上悠哉的曬太陽。
好像在說:人生就是要這樣過啊~
超級可愛!!!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讓我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常常很百無聊賴的去中正紀念堂散步喔。
你還記得嗎?真是開心:)
那時我還以為你很喜歡拍照.....(遠目)

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