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假日,但是有點小忙碌。


早上被哈妮妮的電話甜蜜的喚醒,開始了我的一天。
先在家裡忙一下之後,
就去師大夜市購物。
先去金興發買文具,我的紅筆用完了!買了很多廉價的紅筆,一枝7塊,希望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然後還買了耶誕卡片,因為要送邀請卡給報佳音的班級導師。
最後還去了政大書城買了一本職業聖經。裡面羅列了各種職業,告訴孩子們該職業是做什麼的?需要什麼特質?可以幫助學生們建立自己的夢想~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喔。

中午左右準備回家,先彎去王貫英圖書館旁邊巷子裡的水餃店吃水餃。很久沒有吃了,今天特別想到,就隨性的去買了幾顆水餃外帶。回家吃了第一口,我就失望了....因為味道完完全全的變了!連內餡都變了。覺得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滄桑。從國中、高中、大學,我一路吃過來都沒有改變的一家店,最後還是改變了。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下午,我就在家裡滾來滾去,享受難得的假期…。

晚上吃飯到一半,姑姑說要來我們家玩,所以我就去南機場接她。
通常,她都會在我們家待到非~常的晚。我也得先放下手邊的事情陪她聊天什麼的。

今天哈泥泥很好喔,還可以去奮起福玩耍吃便當喔!雖然是託同學之福XD
你的同學一定壞很感謝的!搞不好結婚還會送你「媒人禮」喔。

我也好想要去喔,記得以後要找時間帶我去!!!!
奮起福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呢?我還真的整個不明白!

今天晚上,我弟回來之後,發生了恐怖的大吵架。真是的.....

所以我就躲在房間裡面當宅宅,避風頭。因為出去的人...都有事情。
然後,我姑姑也進來,我大弟也進來...大家都來我這裡避風頭...=_=

之後,我繼續在看我的影集,看到一些事情,總是會想到自己的事情。
害我現在心裡有點亂七八糟的。真是討厭:)

還有手錶的事情,我也好興奮!!!!!
這樣我們又有共同的東西了..........

﹨(╯▽╰)∕

不管是石英的,還是機械的,或是jaga路邊牌,只要是你和我的對錶,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