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累。


早上起來,不是很有精神,跟平常不太一樣。
但是昨天明明就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就寢的,甚至還早了一點呢!

一整天,我並沒有上到什麼課,因為我覺得進度衝的差不多了,有的時候要慢下腳步,讓學生來練習一下。所以我花了一節數學課讓他們去練習體積的部分,如果不會的就可以馬上來問老師。但是,因為要個別教很多學生,一個一個慢慢去引導,所以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我並沒有閒著,而是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講解,要怎麼解題,讓我的小冤家們都可以簡單的理解題目。

中午,因為要把作文先趕出來,所以就沒有休息。其實應該休息一下才對,但是中午卻特別的亢奮,讓我錯誤的以為我不用休息了=_= 可惜的是,作文還是沒有改完。

還有,今天你問我在做什麼?我在趕著要弄一筆經費的事情。我們有一些補助費用可以核銷,所以我們買一些書啊~教材什麼的,可以去報公帳。我可是很清廉的喔=_= 但是我發現我太小氣了,買書買不夠,害我今天一直在想辦法看要怎麼辦。

晚上小秀才,我整個沒有耐心,但是還是盡量保持我那和藹的態度。今天大家都挺乖的。真是可愛:)可是還是好累喔,因為工作咩,當然也是沒有閒著。

而你,你晚上要去基本訓練應該也不錯累。吃飽飯不能休息,還要去做奇怪的事情=_=
都是那些害群之馬!!!

希望你的晚上過得還愉快。

我好累了,我要去睡覺了。今天不能長篇大論了...XD
哈泥泥晚安囉:)
這次才十點半,應該可以真的跟你一起睡覺說晚安囉:)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