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你的歸去,不知何故,讓我感觸特深。
除了依依不捨外,多了很多複雜的情感,在我心裡不斷醞釀著。
因為我害怕,害怕很多事情.....



害怕很多事情,我想有大部分是肇因於我的優柔寡斷和沒自信。要是我把所有我害怕的事情都跟你說了,你大概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你不在的時候,我常常在思考我們的未來喔。

是啊!等你結訓後,開始進入職場上班。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情感、人心、人際關係、金錢關係...當一切慢慢趨於複雜,我們呢?會維持我們的初衷嗎?
我不是說愛、或不愛的事情喔。
而是我們的「人」,這個「人」,會不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進入職場半年之後,我有沒有變?
如果有,那我是怎麼改變了?變得怎樣了?

那你呢?時間會怎麼改變你呢?
在進入關西受訓之後,我想你也變了?
但我覺得你在本質上,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想法多了很多矛盾的地方,但是你的「人」,我覺得沒有變。

不知道我有沒有猜錯?你的心思常常都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套一句我堂弟的話:「你是小氣鬼!」

可是在另外一種角度來說,即使你不說,我也應該瞭解啊?
人不是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但我好像不太通=_=
我本來就笨笨的了...orz

一個心理老師說,人的心都有三道門。

第一道門,會為陌生人而開。
第二道門,會為朋友家人而開。
第三道門,會為極為親密的人開。而有人一輩子不曾開過第三道門。

你的一些心思應該是放在第三道門後面。
有時,我有機會可以進去借個廁所,但是馬上就要出來了。


總之呢,私心的希望你不要改變太多,但是總得脫去學生的稚氣和生澀,繼續往前邁進。


而我們兩個人的工作、距離,會讓我們變成什麼樣子呢?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這樣的距離如果沒有車子,那來回是很耗費精神的。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總是覺得氣餒,卻又充滿希望。
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會想出一個方法的!了不起我就坐那個客運咩!

又是星期日晚上,是最最難熬的時候了。覺得整個心空了,沒有人去把它填滿。
好怕跟你說再見,因為跟你說再見之後.....唉。

但是星期一就會慢慢覺得好些,因為工作開始忙了。
滿檔的行程非常能夠轉移我的注意力。每個星期一我都覺得精疲力竭。
可是在偶爾改作業的空檔,在走去某處室的時候,在等待學生寫練習題的時間,我還是會偷偷的想你喔。偶爾還會翻開皮包,打開手機的資料夾,看看我們的合照。

情感是互相的,也好希望能聽你說說你想我。
算了你還是不要說好了,不然我絕對會噴淚,不管在任何場合。
但是哪一天要是你跟我說:「小蘋果,我超想你無比!ㄇㄨㄚ~ㄇㄨㄚ~」(噁)
我應該會高興的飛起來...挖哈哈哈哈...

好期待你的小日記,真的不能寄過來給我看嗎?你再去買一本小日記B咩!
寫信給我....寫信給我...﹨(╯▽╰)∕

我只有一面小日記可以陪我,但是我在學校都不能看。
因為每看也必噴淚,屢試不爽=_=

現在有太多事情會碰觸到我的敏感神經了,(就像你一講八德我就想打你一樣...)
也許哪天跟同學同事去吃亨記,我吃到回憶的不老肉,卻哭了起來也說不定(囧)

你差不多已經躺在床上囉。那...哈泥泥晚安:)
如果可以,還是請你去排個隊,打電話給我吧!如果你很忙,或是隊伍排到天邊去了,那就算了。

先前在站崗版上面看到,有一個人每次排隊打電話都會打很久。因為他都要打電話給「每一個女朋友」,然後每一通都在講什麼你想不想我啊之類的。怎麼哪~麼扯?你有沒有看到那個人啊?XD

晚安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