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已經坐在車上,和同袍們會合,正前往討厭的關西,進行閉關訓練。
但是閉關出來,你只會變成有童心的man男而已,並不會修練成什麼奇怪的什麼俠的。
真是太好了!



而我,繼續在這裡碎碎念。

訂完這些奇怪的飯店之後,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其實事情是很簡單的,我應該可以自己決定弄一弄就好了。

但是
唉,你說的對,我就是很優柔寡斷,應該是說我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所以我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會一直東想西想想很多。
我怕你住了不喜歡,也怕我住了不喜歡。
所以我就想多方比較。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其實我是很想要住那種有按摩浴缸的商務旅館,
但是那不是很遠,就是超出我們的預算=_=

然後開了一堆網頁,但是卻想不出來要住哪裡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煩躁。
然後開始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這樣優柔寡斷,然後事情都做不好。
然後就會很希望你就坐在我旁邊,變成王子,然後解救我=_= (我不是公主)

昨天晚上,我才會覺得很難過,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我又聽不懂你到底意思是什麼?

你說12月底要來,但是住的地方又那麼貴,可能又訂不到教師會館...
我就覺得你好像沒有要來的意思,你的意思應該是說要一月初再來。
可是你說又不是這個意思。

然後你又說,我沒有要你12月底來。
不對啊,你也應該知道,我最想你來啦,最好每個禮拜來,最好天天來啊!

越哭越心慌,怕你會覺得我那麼那麼煩,怕你覺得我怎麼那麼一點事情都弄不好...
更怕更怕你不愛我囉T_T

幸好你在跟我道晚安之後,還打電話給我...不然我一定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睡著。

呼...。

本來想說,以後要是你來,就先訂教師會館,沒有房間就訂X客。這樣我就不用那樣千尋萬找啦。
但是我想經過這次之後,X客已經不會再是我們的選擇了(挖哈哈哈)

總之,這次訂房又這樣過去了。
上次訂X客之前我也是這樣,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煩。那次是因為你剛好已經回去營區了,我沒有辦法聯絡你,所以就閉著眼睛自己決定了。這次剛好你還在,所以我只好一直煩你了(囧)

-------------------------------------------------------------------

另外,要吃什麼東西的話,有一餐我已經決定了!
一定要吃亨記的啦!!!!!
我好想好想吃亨記喔!

可以嗎?@_@

上次去師大夜市,我很想要吃滷味,但是排隊排成這樣,即是你叫我去排,我也不要...
太恐怖啦。
所以我們可以想一想要去哪裡吃。不一定要吃很貴的,但是可以吃很多樣化的東西。

吃南機場也行!南機場我熟的咧@_@
看你要吃什麼水餃啊?筒仔米糕?豬排飯也可以啦!可是要很久=_=
還有好吃炸雞、麻油雞、牛肉麵....什麼的。現在連鹽酥菇都有了,挺多可以吃的:)

不然我們也可以回去樂華夜市回味一下@@
但是樂華的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那家麻辣臭豆腐喔?蚵仔煎?我還真的不記得先前我們都吃什麼了!

其他夜市有士林、饒河...都很遠了。
還有一個寧夏夜市,也是賣吃的,但是我沒有吃過。不知道裡面有麼東西可以吃。

每次想說要吃什麼,我就會想到花樂家事件。你昨天一直問我,我不敢講,想說你忘記就算了。多記得一些我很乖的回憶不是比較好嗎?
那是我心中很深的陰霾。自從那次之後,我就一直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優柔寡斷。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用)

那次.......(遠目)

就是我們去東區看要吃什麼,我一直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因為東區我都吃火鍋啊=_=
但是那次你說不吃火鍋,所以我整個沒有頭緒...然後我們找了很多家,都不是好選擇。繞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最後我就挑了花樂家,吃豬排的,然後我知道你一定是超級生氣的,因為你都不講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吃很快,然後吃完就是要走了。
我嚇都快哭了,眼淚已經在眼眶裡面打轉了,我以為你大概吃完你就錢丟著不理我就回家了之類的。
真是兇八八的哈泥泥@︿@

回歸正題,我還有想到....

古拉爵!好拉,我們已經吃很多次了,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來一下咩。

還有庫克山上的阿卡
地址: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1樓
電話 2363-3285
是吃套餐的地方,大概一個人兩百多。

還有的是,雲南婆婆。是一家小小的店啦,在樂華夜市對面,可以吃一些什麼雲南料理。麵啊餅啊什麼的。還不錯:)

還有沒吃過的店。
餐廳名稱:阿里斯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5號 (近師大夜市)
電話:02-2366-1187

還有一家米倉,在師大夜市裡面。價位稍高,我也好久沒去吃囉。

還有,我還想吃蛋包飯、印度咖哩。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吃飯...但是,我在food版上面看到的中式食物,大多都是吃合菜耶。
沒有發現有什麼比較好吃的中式餐廳。
我比較熟悉的大概就是...鬍鬚張、或是總舖師。ㄟ,我們也可以吃一般的自助餐阿。

不然師大夜市那邊看,想吃就進去也可以。但是我們一定要果決!一定要快刀斬亂麻!

機拉刮拉講那麼多....

我又要開始數日子囉!!!
你說你在熬,我也在熬喔:)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喔!!!!!!!
還有...你的小日記(伸)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