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有今天白天都在想訂房間的事情.....

早上起床,搶下了星期五的教師會館( ′-`)y-~,
然後星期六還是不知道要住哪裡@_@



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夠來,最好是每個禮拜都來,最好是天天來。
總覺得12月底,還是好久遠以前的事情喔。
今天才12月9日,還要20天。

原本訂了X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次很堅持要先付錢。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然後謝謝哈泥泥打電話去取消。

其實我膽子是很小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訂房間訂餐廳都是我去訂的?
( ‵□′)───C<─___-)|||

這大概就是為了愛:)

希望不要住到太恐怖的房間,所以很努力的去找。
但是因為選擇還不少,結果變得很難決定...
很希望哈泥泥可以幫我一起看,這樣我就可以趕快把房間弄好了。

我想要去住先前考慮過的香城系列(有很多家),
價位大概是1450~1700之間。

竟然還有萬華區的貴都,在我奶奶家附近(囧)是一家歷史十分悠久的一家。
還有龍祥,就是每次我們從師大回來,走水源路會經過的那一家耶!
還有星辰有1680的房間。那間飯店的地理位置還不賴。

恩,和我一起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