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好想好想看到你喔。


大概才星期三,我就在熬時間了,一直看日曆,看手錶,好希望時間趕快過去。
即使你是回去嘉義,不是來台北,看不到你,摸不到你,但總是可以多聽到你的聲音。
至少有人可以叫我趕快回家,不要在學校滾來滾去。
至少有人叫我趕快去睡覺,至少有人可以跟我說讓我開心的話。

想你想到,只要跟你講到話,就會有一種很想要哭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太離譜了。(囧)
只不過是三個月的當兵而已。不是嗎?

昨天晚上聽你講你丟掃把的事情。
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
因為實在是太像我們班小朋友會做的事情了。
但是沒有關係啦,做了就算了,以後別那麼衝動就是囉:)

今天早上,跟你用MSN聊,感覺上你的那個煩惱,好像一直纏繞著你。@_@
想好就去做吧!當你40歲的時候,這段日子不管你是國防役四年?還是回役八個月,都是一段成長過程。但是現在的煎熬是有的,矛盾是有的。

但事情不做,你哪會知道後來是怎麼發展的呢?@_@

挖憨滿工威,膽西挖金洗哉....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會一直在旁邊陪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