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切慢慢又回到正常的軌道...

我的病已經慢慢的痊癒,感謝那位溫文儒雅的醫生,相對於那位潑婦護士...您真是天使!
我記得上次好像已是他看的耶。
今天也是一直喝水喝個不停,而且只要吃了藥,嘴巴就會超級乾。

雖然是半天課,但是總是比全天還要累=_=


我不知道誰會在網路上面罵老師說什麼老師星期三半天很閒之類的,
至少我就很忙,至少我們全學年都很忙,至少我看大部分的老師都參加了研習,即使沒有研習也是留下來改作業了。

早上中規中矩的上完了課,一切都還滿順利的。申請掃把也都申請到了。(雖然被衛生組長叫去散步....挖哈哈哈)

中午一邊吃飯一邊改作業,下午一點半去研習。今天是一個很強的老師來上課。但是要到達他的境界,.....可能還要一大段路,他太強了!能夠帶領一大群的學生,每個月參加不同的比賽:相聲、戲劇、各種說唱藝術等。重點是,都得前面的名次喔!不是志在參加的那種喔!
看了很多相關的比賽影片,很精彩,但是我有點累,所以有點精神不濟。

傍晚,繼續改作業,感謝二班老師陪我。

她晚上要去和哈泥泥吃飯。她的哈泥泥拿到了第一份薪水,要去吃天香回味:)整個很甜蜜耶。她說以前兩個人都是每天膩在一起,交往十年,才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現在反而才有一般人的戀愛感覺XD 我覺得他們兩個好妙喔!

反觀我們,我們兩個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分隔兩地吧?但是剛開始的兩地是很近的兩地,只隔了一座橋,而且那時候我就在永和實習就更近了!先前你回去嘉義了,然後去了關西,之後還要去桃園。

今天二班老師聽到我在跟你講電話,就說我整個很小女人XD 我有嗎?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耶。就是很開心的跟你說話這樣啊。每次接到電話就好像中了頭彩。聽到電話聲就很想要把皮包裡面的東西通通倒出來,免得害我接不到你的電話!

剛剛去小秀才,發了一個脾氣。因為有一個小朋友在跟我一句來一句去。整個非常沒有禮貌。
他是么子,上面有幾個姊姊,而且跟姊姊們差不少歲,所以爸爸媽媽很疼寵。哼。那不就是王子病嗎?他只不過是溫室裡的王子啦,哼。不管他了。

我們的股票孩子們現在正在慢慢的起飛當中,希望不要下墜。
但是剛剛我去看你的小兒子:亞矽,現在整個不明朗。

今天上山累嗎?
希望你有個好眠,希望你們寢室的賽車聲能夠停下來XD

明天就是星期四,然後就是星期五!你就回來了!
所以我只要再忍耐兩天:)

好想念你的抱抱啊>/////////////<
超舒服無比!有多鍛鍊真的有差啊!!!!!
但是都變成硬梆梆的肌肉,躺下去有點硬,不像以前那麼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