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哈泥泥,我昨天晚上又去掛了急診。
我去永和耕莘醫院就診,護士很多個服務態度都超級無敵霹靂差。=_=
整個很沒有職業道德。

唉,在候診室的時候,好想好想你喔。
好希望你能在身邊,至少...是在嘉義也可以。



半夜十一、二的點時候,一樣的症狀,但是這次先有預備。
所以,我在病情還沒有加重之前,就先去掛急診,以免重蹈覆轍、讓我痛不欲生。

一路上都是警察在臨檢+我媽碎碎念...因為我每次都是半夜才在那邊生病。(囧)

到了耕莘醫院,外面很多警察。
原來有人被砍,送進來這裡。我看他手包了很大一包,流了一些血,
但是他整個人很high.....
一直要找那個砍他的人,一直要診斷證明書,一直要跑來跑去的...

我們是低調的人,就坐在旁邊候診。

大概是夜深了,孫叔叔要叫大家都回家了,但是他們卻不能回家,所以心情不太好。

我們還在掛號,護士A(算是態度比較好的一個了)就叫我的名字,說醫生在等你了。

然後我去候診間,結果護士B(有點胖胖的)就用很大聲很兇的口氣說:我沒有叫你,你出去!
說了很多次=_=

我就說:另外一個護士叫我來的。

他還是重複一樣的話。
我只好離開診間,但是一出去就遇到護士A,他又叫我進去=_=

然後,護士B就很大聲的跟護士A說:我沒有叫他,叫他出去!
一整個就是很生氣的吼人喔=_=

去批價拿藥的時候,批價的小姐就叫我們按鈴,藥房裡面就會有人出來服務。
我按下去的那一剎那,藥房裡面的小姐口氣就很差的說:不用按了啦!=_=

你們可不可以自己協調一下啊?到底是要怎麼樣啊?
病人叫號到底是以什麼為準啊?
批價拿藥到底要不要按鈴啊?

整個很想要投訴,但是又不敢。因為那是離我家最近的大醫院=_=
我可不想要變成什麼黑名單之類的。

生病已經很慘了,還在那邊受氣。你不喜歡當護士,我也不喜歡生病啊。幹嘛這樣呢?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是很有禮貌的耶=_=

抱怨完畢。總之呢,就是很奇怪的一個求診經驗啦。

到今天凌晨兩點多才終於睡去。但是今天一早又要站導護...整個有一種累癱的感覺。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剛好我的課比較少\⊙▽⊙/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改作業,改了一整天的作業=_=
最近的數學這幾個單元都超難改的,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今天也把很多積了一段時間的行政資料都送出去了,了結我許多心事。

晚上跟校長主任們去吃飯喔:)
其實校長主任他們人都不錯啦!!!
今天至少我知道,學校裡面長的不錯的都剛新婚。XD
吃的挺愉快的!

另外一件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都可以接到你的電話超開心!!!!
而且是升級版喔!一天兩通耶!
雖然打電話過來的時間都很有趣,但是不管,不管是任何時候我都要接啦!!!

早上一通是教師晨會的時候,晚上一通是我跟學校大堆頭吃飯的時候...XD

可是你叫我早點回家的時候,我覺得好窩心無比!
好像你在永和跟我說話一樣....:)

好想你喔.............
希望你12月底真的可以來,但是可以挑12/22那個禮拜嗎XD
你是要搬東西上來桃園嗎?


你現在應該剛床定,正要睡囉:)
希望你一夜好眠!
天氣冷,多蓋點被子喔!

超想你無比~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