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s with Morrie

第四堂課,他說:「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



書名: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作者:Mitch Albom
譯者:白裕承
出版社:大塊出版社

這本書流行很久了,但是現在我才買來看。

Mitch是學生,Morrie是老師。墨瑞用自己的生命來上了一堂最珍貴的課:死亡。

原本以為這本書會充滿了死亡的沉重感,不然就是講一些空泛的東西...
但是都不是。

我終於明白這本書為什麼會感動那麼多人。

它用最日常的點滴,告訴你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生活中充滿了後悔。

還有愛可以戰勝一切。
很噁心的話...但是他表現出來的卻是那麼的自然。

很想要買這本書的英文版來看,因為我想知道,除去譯者的自我解讀,從他的語言裡,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得到更多??? (Can I get more from his own language?)

他最後還是去世了,但是他成功的使人覺得他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