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站導護的第一天喔。
有點生澀,但是先前去實習也站過啦,所以覺得還OK。
果然有訓練有加強就真的有差,
現在這個學校的小朋友沒有什麼禮貌XD



今天的課程很多都有看影片,感覺上比較多采多姿一點。
上了健康與體育喔,終於進入到兩性的課程了!
又是最讓小朋友鼓譟害羞的時候了=_=
我還是力持鎮定,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就順順的講過去,很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現在的影片真的進步多了,還把衛生棉拆開,告訴小朋友要怎麼使用。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發生什麼把衛生棉用反的蠢事了@_@ (就是黏在毛毛上)

還幫學生換了位子,沒有常規,就沒有什麼「我不要跟某某人坐」的權力。
所以簡單迅速的把位子給換好了。反正怎麼換他們過不久就熟了啦。

中午,當我看到未接來電之後,真是心都碎了orz
嗚嗚嗚嗚嗚嗚。令人捶胸頓足!

下午五點多我就準時衝啊~~~去公館站拿我的小餐包。
主購一直問我匯了多少錢。我哪會記得啊Orz
但是他怕有人盜領,還要退運費的事情,所以一直問。
我答應他回去查。

去上小秀才,呼~好累喔。肚子好餓,就打開餐包吃了起來。
總覺得我今天身體怪怪的,好像膀胱炎要復發了。
搞不好今天半夜又要衝了=_=
不會吧........
明天要去鴻門宴耶.....

晚上,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心情真是愉快,而且還兩通唷。
出公差辛苦你了,希望你可以過得舒服點,不要一直被罵被操。
希望你們都可以在室內操練,不要去外面吹風日曬雨淋。


晚上回來衝另外一個圍巾的合購,在古亭站。
一個團員還把我認成主購,因為我東西很多...又看我拿一張紙出來XD
其實,我是拿著同事的喜餅啦~~~

回來覺得好累喔,希望不要膀胱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