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一起了,
傍晚你又要坐上離別的客運,離開我的身邊,去到一個遙遠且無法通訊的隔離世界。



和朋友們約在瑞安街的gusto!他們主要餐點是美式熱狗。
加60或是80可以變成套餐。

Combo A是主餐、薯條、35元飲料。
Combo B是主餐、雞塊、35元飲料。

哈泥泥點的是美式辣味切達起司肉醬熱狗(好像這樣吧)
我點的是美式辣味起司肉醬熱狗(好像是這樣吧)
另外一個朋友是點雙層起司熱狗。

都很好吃喔!
雖然說是辣味(chilli)但是我覺得不會辣,有一點點香料的感覺。肉醬也不會太鹹,所以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可是哈泥泥的切達起司看起來比我的一般起司更可口一點,顏色也更豐富。

朋友說,這裡的薯條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薯條。我覺得味道也很好喔:)
雞塊也軟軟的很好吃。

我們另外還有點雞米花和起司條....
雞米花的份量還不小,有點超出我的意料。沾醬是黃芥末吧?軟軟的,很有口感,酥炸金黃的外皮很討喜,卻也不會硬梆梆。
起司條的沾醬是酸辣口味的莎莎醬嗎?酸酸辣辣的很夠味。咬下去裡面都是起司,挺特別的味道,我以前沒有吃過!

飲料的話,我們點了可樂、雪碧、熱奶茶。熱奶茶味道很濃郁,還不錯。但是我好像在哪裡喝過XD

吃得很開心,也很飽。
今天也是一樣聊著軍旅的生活話題。但是因為朋友是在不同的地方當兵,所以又可以聽到不同地方的搞笑事情。當兵很辛苦呢@_@

離開了gusto,下午我們去丹堤咖啡休息一下。

我們去看個雜誌,買杯飲料,坐著享受下午的時光。其實,我的心裡是惴惴不安的,再過不了多久,你就要回去了。看你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我就很想要打你。因為我會覺得我自己好像是笨蛋一樣。你都不想要來台北了,我卻還一直拜託你來看我。而你卻寧願回去家裡睡覺也不要來台北。

在丹堤還遇到佳珍,好久不見了。她在跟一位日本朋友聊天,很愉快。

騎車去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坐在後座一直默默的流著淚。下次見面,或許就是明年了。陪你去買了胡椒餅還有純喫茶,然後你再陪我走回來騎車。這是我們相聚的最後一段小小的路途。我坐上機車,將安全帽的擋風罩拉下來,眼淚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掉,我不敢看你,怕我會哭出聲音來,隨意揮個手就趕快騎走了。我很想要目送你離開,但是我沒有那麼堅強。邊騎邊哭,還要強打起精神回家和爸媽吃飯。

但我想,我要趕快收起眼淚。因為這三天的快樂記憶,我要用很久,用很久,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