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相處的第二天!

中午我們睡得晚晚,大概十點多才慵懶的起床。
準備一下,我們就去位於科技大樓站附近的杏子豬排聚餐囉。


杏子豬排就在科技大樓站旁的小麥後面。
旁邊雖然有條巷子,但是是弔詭的單行道(窘)
所以我們只好稍微繞了一下,從另外一條巷子鑽進去。

杏子豬排是一家很有日式風格的店,從門面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時間差不多啦~人沒有到齊,我們還是決定先進去了。
店雖不大,但是有一樓和B1。
我們有十二個人左右,他給我們一個像包廂一樣的地方。我覺得是一個很貼心的安排。

看了菜單之後,他的選擇其實挺多種的。有多種不同的組合。
大致上有炸蝦、炸蔬菜捲、炸豬排(腰內肉、里肌肉)、炸牡蠣等。
主餐有一個主菜、一碗飯、一碗湯(蛤蠣/野菜味增湯)、漬物。跟一般的定食比起來,東西是少了點,但是如果你點招牌的話,就會有茶碗蒸和甜點喔。價位大概是250~350之間。

另外加六十元,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冰淇淋、杏仁豆腐、豆奶布丁。
飲料有可爾必司、冰咖啡、熱咖啡、......六種。

我覺得味道很好,腰內肉真的很~軟。但是炸蝦有點讓我失望XD
沒有什麼另外的小碟子配菜也讓我有點失望。
炸牡蠣很新鮮,大小大概跟兩個食指那麼大吧,但是說很美味,也還OK囉。牡蠣的味道很重。

豆奶布丁味道很特別,我很喜歡:)
還加上了黑糖和一點點的花生粉,味道很有層次。

哈泥泥在席間很安靜喔。乖乖的吃飯很可愛。

快要吃完的時候,我們紛紛拿出禮物來,因為這次的聚會主題是小狗的生日喔:)
我和橋奇送的是皮夾,沒想到前些日子小狗就把皮夾給買好了啦(窘)
小烏鴉則是送junior的側背包,也很好看喔:)
我們就開始開心的拍照了!

但是過不久,就有人來提醒我們結帳....有一點點趕人的感覺耶。想要聊一下天也不太行喔?

之後,我們沒有和小狗一行人一起去玩,我們回到帥客去看亞錦賽。
中華隊打得...很差,失誤連連。所以韓國一直得分。

晚上,我們去逛了sogo。想要看看有沒有毛帽,但是很貴。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襪子店買襪子。

隨後轉戰師大夜市。
果然是假日阿~~~~~人擠人!!!!!
不管要吃什麼都是擠翻天。太恐怖了。
尤其是兩家滷味店還有牛魔王!大排長龍!非常的恐怖。

我們首先買了蔥油餅,好吃耶,又沒有人排隊。
然後去買我最愛的紅豆餅,稍微排了一下隊。果然是好吃啊:)
然後還去買了香香雞,也很好吃!
去7-11買了土司還有飲料後,我們又回到帥客看電視休息了。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啊:)誰規定一定要吃大餐啊?

我們看一看電視,有一個人,就睡著了(指)
所以我們就在昏昏欲睡中,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