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翹首盼望的的星期五終於到來,
你也即將坐著交通車上來台北。


四點多一點,準時下班!揮別同事,回家準備行李。

出門前,我打了電話去「和民」站前店確定我們的定位,和民也有再打電話過來確定定位的時間。
因為我們一行人十來個,在這樣的假日晚上,如果沒有定位,很難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到地方吃東西吧?

七點左右,我出門先去帥客check in.
帥客是一家很平民的旅社,在不大的巷子裡,感覺上歷史悠久。

我們住的是1280元的房間,進去之後,和照片上面的感覺差沒有太多。唯一有差的是...其實挺小的,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其次就是那種...歷史感。最令我撲倒的是他們的衛浴設備,顏色竟然用「漸層」的紫色!整個非常有家的感覺。紅色的地毯、舊舊的拖鞋(不是那種拋棄式的),喇叭鎖沒有可以按下去的地方,我還以為不能鎖呢!但其實從外面是打不開的。電視不是液晶或是平面電視,就是一般的電視吧,但是大概有29吋或是再小一點。

另外,在check in的時候,很奇怪,竟然是要先付清的。@_@ 為什麼還沒有住、還沒有看到房間就要先付錢啊?
總之,把行李丟著,我就騎車前往和民站前店。

和民站前店....是一家很冏的店。

我們訂八點,我七點四十就到了。他們跟我說:因為前面一桌的客人是可以吃到八點,所以我要八點之後才能進去。好,所以我就開始等待。八點,哈泥泥他們也都來了,我們又上去問一次,他們說,他們要開始清理桌面,所以等一下。所以我們繼續等。

我們等到八點四十。在這期間,我們每隔幾分鐘一直去問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桌面清理好」?結果最後!我們發現原來前一桌客人根本沒有走,所以也沒有辦法清桌面。直到8:40,客人終於不知道是被他們請走了還是換桌了,我們才得以進去。這時,大家已經心情不太愉快了。

真的很過份耶。一個這麼大,價位又不低的餐廳,竟然會是這樣的服務。讓我很失望。虧我還先打電話去確定過我們的定位沒有問題,他們也打電話來確定我們的定位沒有問題。卻還是造成這樣的烏龍。

整體來說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每一樣都只吃到一口啦XD
我覺得海鮮寄世鍋不怎麼樣,石鍋拌飯也不怎麼樣,飯團也還好而已。生魚片挺新鮮的,味道還不錯。

大家都在聊軍旅生活,我們從旁也可以聽到很多好笑的事情。
軍旅生活除了讓你們變成男子漢(?)之外,也讓你們重新獲得了童真。我總覺得你變活潑了,變得像高中生。即使你說軍旅生火很無聊,用不到大腦。但是你在訴說這些經驗的時候總是很有精神。希望你可以在接下來的七週,繼續衝衝衝喔!

回去帥客之後,櫃臺上的報紙只剩下蘋果財經(囧)
所以我就聊勝於無的拿了財經上去看了。

終於可以和哈泥泥見面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