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時間過得好快!
似乎才剛回來,馬上你卻又要回去了。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晚上你很早就睡著了XD
坐車子是很累的吧?從下午五點多坐車坐到九點,屁股會爛掉吧?
但你還有在十二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覺得好窩心喔!!!!!!\(^▽^)/

然後,隔天一整個早上我都在搞運動會的事情,整個非常忙碌~~~~~~
一下子,星期六就去了一半,只剩下下午和晚上了。
昨天整個很悠閒,我就在家裡快樂的滾動著~也沒有做什麼事。

而今天我們早上講講電話,然後我又睡到十一點,所以再過不久你就要跳上車子回去遙遠的關西。

不管你是在嘉義,還是在關西,對我來說都是一樣遙遠。
在嘉義,是距離的遙遠。
在關西,是心靈的遙遠。

星期一、星期一~是第七週的開始。終於,已經過了一半囉!!!
還有六週等著我們。
下個禮拜你就要來台北囉~
住那間你看起來很不喜歡的帥客,
然後星期五要去和民聚餐,星期六要去幸子聚餐!
怎麼都是日式料理的店?!

你有沒有想我啊?

你有沒有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