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忙亂的一天。
早上的一場大雨,打亂了所有的典禮活動進行。
我們在等廣播,可是我想連廣播自己都不知道要廣播什麼。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爸爸媽媽大概都是寵上天吧。
今天一個小朋友大概以為他爸媽來,我就不敢罵他吧。
要他做什麼,他就看著我不動作,以為我就會這算了嗎?
我是給他面子好嗎?我是給他爸媽面子好嗎?確定要我在這這種大庭廣眾下給你難看嗎??
真可笑!
之後我就看你爸媽會不會天天來?

雨停了,我們帶著很好笑的頭去操場整隊準備要開幕典禮...
才到準備位置沒有多久,突然就下了大雨=_=
就這樣,在天公不作美的情況下結束了開幕。
繞完場,大概就回教室去了。

之後,小朋友只有做完趣味競賽,我們班拿到了第三名喔!
雖然才五個班啦XD

小朋友最期待的大隊接力就這樣...取消了。
因為天雨路滑,很容易發生事故。
但是小朋友顯然是很不高興,一直在那邊叫叫叫,叫的我有點快發火。

我們親師也有趣味競賽,我們這組得第一名喔!
人人有獎,都是70週年紀念杯喔!先前我就一直很想要一組。
不是要拿來喝,而是覺得很可愛!

最後,十一點半就閉幕了。12點整放學。
小朋友和家長就陸陸續續離開了學校.....
今天真是忙亂的一天。

有些人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或是什麼身份該說甚麼話。
想回家有什麼了不起?
誰不想要回家?講話是這樣講的嗎?
以為自己是學校義工就可以對老師這樣講話啊,那還真是了不起。
難怪自己的小孩也是公主病。

雖然都在抱怨,但是今天我其實還挺開心的啦~~~~
至少趣味競賽我得到很多樂趣,然後親師趣味競賽也不錯。
我也深深覺得或許是我讓小孩太自由了,太自由,不是件好事。

今天一直在想要打電話給你,但是一直都忙碌無比!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廣播又不是很清楚,然後就亂七八糟。
然後那個教務處的那一寶...討厭啊!
所以常常花時間在詢問這個詢問那個,搞不清楚是要怎麼樣。
真是太刺激了=_=

可是哈泥泥你這次回來好像都一直在睡覺
這樣對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