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晚上你就要回來囉!



早上一二節我努力的上了國語和數學!
下午一二節我努力的考了一張很恐怖的數學還有一個作文教學喔。

好忙喔~~~
但是今天好充實喔。小朋友也忙到完全忘記要叫我帶他們去跑接力賽@_@
挖哈哈哈~~

但是他們很好笑,放學的時候就想到了=︿=
「老師,我們明天會跑大隊接力嗎?」

今天六點就下班了XD終於把很多作業改完囉~~~
超級開心無比!


後天就要體育表演會了,但是天氣似乎不是很好耶。
我原本很擔心,要是下雨延期那會不會延到下個禮拜啊??????
結果今天問了學年主任,她說會改在禮堂舉行喔。
然後所有的節目只剩下趣味競賽@_@
今天會發雨天備案給我們,但是我現在才想到,今天已經快要過去啦...備案呢@_@

今天也是好想你無比喔。
整天手機一直帶著,但是你大概就沒有時間打電話了XD

就先這樣啦:)

想你無比:)
好愛你喔!!!!!!!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