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好像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好像都是我白擔心一場。



今天去上班,遇到先前對我擺臭臉的人,今天都突然笑臉迎人了@_@
尤其是總務主任,他有兼體育課,今天和他們班一起跑接力賽,竟然還跟我有說有笑。
怎麼一回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記得星期五還星期幾的時候,我去油印室還聽到他們其他老師「大聲的耳語」(囧)

但是我也不想想太多了。
總之,鋼琴的事情過去了,體育表演會也終將過去,除了油印的事情以外,應該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吧?....應該吧!

今天是個滿檔的狀態,早上一大早去學校,課程就這樣稀鬆平常的過去了。
原本要上數學,結果體育老師一吆喝,我們就青春無比的下去跑步了。

有時還是會有安親班的趕趕趕思考,
但是,有時我又想,童年只有一次......何不讓他們多在體育場上奔跑呢?
有些同學適合在教室裡面的競爭,但有些同學則適合在教室外的競爭。
我或許可以給他們相同燦爛的舞台啊!
所以數學課上課之前,我看著我的備課用書,思考了一下,還是覺得帶他們下去跑一跑。
希望我這樣的決定對他們來說是好的決定:)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還是一樣超開心無比。
我說:超想你無比~
我堂妹還在旁邊笑呢=3=
不行嗎?

謝謝你最近一直去排隊打電話。我知道你最討厭排隊了#_#
尤其是你叫我早點回家的時候,我彷彿回到了過去你還在永和的時候呢。
我該打住了。這是我今天第一次想哭喔。

總之,祝你有一個好夢:)
ㄇㄨㄚ~ㄇㄨㄚ~

然後,現在光鼎*2完全無法買泰谷,大概還差10元!
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