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泥泥~又到了要跟你講話的時間。

今天是我的試煉第一天!小朋友要考國語和社會。

國語是我出的,結果小朋友竟然說太簡單了!!!
是我們班的小朋友太優秀?還是我們的考卷真的太簡單呢?orz

不知道...要去看看別班小朋友的分數分配狀況再說。


社會....我們班考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大喜)
回答問題竟然~~~大部分的人都會寫耶。怎麼會這樣????
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中午,又把那件事情處理了一下。
花了一筆錢...但是....唉,誰叫我那時候亂來?現在才搞成這樣。
算了。

結果在去辦事情之前,我還看到另外一個班級的老師也買了....
我還自己大嘴巴去跟人家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我看他下午研習的時候也是一副...惶惶不安的樣子orz
對他真是抱歉無比。我應該不要再說一些什麼的=_=

我們下午研習的項目是:看兩性平等的影片。是....扶桑花女孩!!!!
有點長,但是過程挺精彩的:)我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影片喔。
尤其是松雪泰子在電影裡頭,跳的舞步,充滿了力與美,扭腰擺臀充滿了女性的嬌柔和韌性,棒。
女性意識在一個小小的礦坑村落裡面慢慢抬頭,女性慢慢受到尊重,也是一件很令人歡欣鼓舞的事情!我們或許都忘記了,原來這些事情是需要奮鬥的~

晚上,去上班的時候,我總覺得阿姨好像覺得我做的不是很好.....
恩.....自己覺得有些無力就是了。
一個人無法兼顧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整個就是分身乏術。
但是那是藉口啦~我還是要認真去把事情做好的。

恩.....這是我今天要跟你說的事情。

最近天氣不太好耶,我們台北都在綿綿細雨喔。你們咧?
下雨天你們還要出操嗎?這樣會不會很容易生病啊?你的病好了嗎?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囉~
再過兩天你就要回來囉~:)很期待你回來的時光!!!!!
雖然還是一樣很早睡,可是可以跟你多多講話,至少覺得不會那麼孤單!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囉~
我好懷念跟你一起吃火鍋的日子....
唉,你一走,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吃火鍋了....(遠目)
每次跟爸媽去吃火鍋,他們三十分鐘就吃完準備要回家了=_=
超級沒有FU!!!!!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看電影,我也好想要跟你一起去逛街,想要跟你一起外面過夜玩耍~
好想喔!!!!!!

但是最想最想的,還是睡前愛的電話。每次要睡覺之前,沒有你的電話,我都覺得好難睡。到現在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