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你的第三個禮拜囉!!!!
今天應該是出操的日子,加油囉~

聽你說,很多在軍教片看到的一些出操項目都已經取消了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然你就得趴在爛泥巴地上面徐徐前進,
然後旁邊還有班長的叫罵聲以及炮彈的隆隆聲(是我想太多嗎?)

不然你就得夾緊你的腳,爬爬爬爬爬爬竿,然後再溜下來,
你的手應該會起水泡吧,然後腳軟軟便成O型腿。

不然你就應該在那邊爬很奇怪又很高的東西,我也不會形容,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然你就得在叢林裏面,過著槍林彈雨的恐怖生活...(冏)
我也不知道那個叫做什麼。就是要在森林裡面和同袍們相互模擬作戰的那個活動。

你說,軍隊裡面真的是病菌的大本營...恩...沒錯。
我看你的感冒真的得很久才好了。
交叉感染、二度感染...加上在軍中又吃不好穿不好睡不好,原本就很容易生病了。

所以你不要忘記吃藥囉!不然你會更嚴重的=_=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記得還是要跟你們班長說一下吧!
我知道你的體能很好啊,可是要是生病還這樣硬撐,誰知道會怎麼樣(踹)

我們後天就要月考囉~
基本上該弄的事情都弄得差不多囉,就差最後的大複習了。

真希望可以趕快把事情結束掉啊~~~好煎熬的這幾天喔!

今天晚上還要去上小秀才咧~
希望今天其他老師功課都出很少,讓他們可以儘快把他們的測驗卷寫完....

希望什麼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哈尼尼加油囉~~我也會一邊想你一邊加油的!!!!!!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