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打來告別的電話,心裏還是掩不住的難過。
雖然你已經進去兩個禮拜了,可是我想這種事情是永遠也無法習慣的。



將近三點,離你要上車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
接下來又是一個星期的漫長等待。
真希望有事情可以讓我分心一點,不要太想你,這樣時間也可以過得快一點。

每說一聲再見,眼眶中的眼淚又多一些。
每說一聲再見,眼眶中的眼淚又多一些。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很尋常的反應=_=
每一通電話,都是極其珍貴的電話,每一句話,都要至少存放一個禮拜。

很多人都說,你沒有那麼愛我吧。
我不相信,但在夜闌人靜的時候,也總是會泛起一些些難過的感覺。
我畢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超想你無比啊:)

想你,並不是一定要見面或是說到話,

而是...

只要我知道,你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也一直在想著我、掛念著我,那我就很滿足了:)


還是無限的祝福,祝福你一切順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