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這裡寫東西給你,是因為無法跟你聯絡上~

可是現在你不是躺在大通舖裡面呼呼大睡喔...
而是躺在溫暖舒適的房間裡面...

恩...還是在呼呼大睡orz



沒關係,我想你應該還是盡量要維持一樣的生活步調,才不會亂七八糟XD
這樣你也比較能夠享受難得的假期 :)

明天就是第三個禮拜的第一天囉~
可是你三點多就要回去了=_=
這也就表示...我的漫長等待又要開始啦!
我每天都在認真的算時間...好希望日子趕快過去。至少假日時間趕快到來~~~:)

我一直希望你打電話給我,但是你只要打來一天,我就會在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抱有相同的期待。
有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你乾脆別打電話來我會比較好過?
但是不行,這樣我會很想你XD

而且,我看站崗版上面,他們說,有些人為了要打電話什麼的,還得自願去出一些什麼公差的,好像很累的樣子...而且還不一定打得到電話喔,真是辛苦@_@

阿對了,忘記拍一張你站著的軍服照了....這樣會比較真實一點。
不然都只有你和我坐著的合照...
而且你的表情還都不是很好看=_=
每次翻出來看的時候,都覺得很怪~

拉拉拉。

我的月考週終於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呼,我相信下次的月考,我就不會那麼忙亂了。
我都忘記我在實習的時候,是多麼的...organized。

也希望我們的股票,一路長紅,止黑轉紅,飛上雲霄....(遠目)

最近天氣都很好喔,你也別在家裡當宅宅啊~
雖然是休息,可是你可以看點東西吧,不然你都說你變笨了。
那邊沒有報紙....真是討厭啊。
你可以寫東西啊~至少你會比較常在用一些腦子裡的東西,也比較不會退化!
or write me a letter~~~~i will be very, extremely, super happy.



Good night my dear. Hope you have a sound sleep~
享受快樂的不必折棉被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