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
我還以為是我的鬧鐘呢…

竟然是你耶(大心)



我就說吧~!你一定會一大早就爬起來的。人是習慣的動物啊!
幸好~我也是習慣的動物,平常大概也是這個時候起床orz

從早上就好多通電話,講了好多好多話。
聽你說了好多好多在軍中很有趣的事情,終於對於你的生活有更多更多的瞭解。
覺得好棒喔!

但是哈泥泥你好可憐喔,竟然在一個很操的地方...=︿=
嗚嗚~想到那個時候,都不能拍照就覺得好辛酸啊。

聽你的鼻音很重ㄟ,要好好保重喔。棉被多蓋一點喔!
再不行要去看醫生啦!別太累!(怎麼可能不累?!)
我會祈禱伙食好一點,讓你吃了精神百倍,而不是屁股辣辣...orz

可以跟你講到話,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喔~
一個禮拜的相思病,終於可以減輕一點了!

放假真棒!!!!!!﹨(╯▽╰)∕

你快來台北吧~~~~記得先打個電話給我,讓我幫你準備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