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忘記問你幾點回來了...
一直等等等超級煎熬的耶!!!!!!!


今天晚上應該就可以跟你講到話了吧???
一想到我就好興奮喔!!!!!!!!

今天在學校也整個累呼呼的,
一直改考卷改個不停。
出練習給他們,我也是得改啊。

哀,雖然超級不放心,我想我還是會訓練一些可以幫我改作業的小幫手了。不然我會累死...XD

你咧?今天要出操耶,累嗎?有沒有跑很遠啊?還是跑去拉單槓?還是跑去丟手榴彈了??????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喔,
你也在期待今天的返家吧!!!!
快點回來吧~~~~

快點快點快點回來~~~~~快點快點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