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忙得團團轉吧,
總覺得這個禮拜時間過得好快喔!
真是太開心了~~~時間過得很快的話,一轉眼,12週就過去了!!!!



最近每天都在改考卷,改得我的眼睛快要瞎了。
我的生活真的離不開考卷喔。太恐怖了。
我完全不想要給小朋友改,即使給聰明的小朋友改,也是一樣亂七八糟。
我自己還得看一次,然後把考卷弄得髒兮兮,算了吧。( ̄□ ̄|||)a

最近班上那幾個小朋友一直在闖禍...唉。
然後我又忘記叫小朋友去領竹掃把了。(囧)

我想,下個禮拜月考週,時間一定過得更快!!!
太棒了~~~~

月考週結束,卻又是校務評鑑的開始!!!!好窘阿~~
還得上傳資料喔~嗚嗚。

-- -- 以上是我的生活簡介-- --

你咧?你咧?完全沒有消息的你咧?@_@
我好想打電話給你爸媽問問看你有沒有消息喔。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在洗澡嗎?還是?

這次你回來,我一定要問問你的rutine是怎樣。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了...

雖然知道你在做什麼,好像我也無法做什麼。
但是!!!!
至少有一種你的心與我同在的感覺阿。

至少你在跑步的時候,我可以一邊上課,一邊在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至少你在吃飯的時候,我可以幫你祈禱,你的飯菜都尚可下嚥。

這個禮拜過去就已經是2/12囉!也就是1/6了!

超想你無比~呼。
高鐵...離你家應該挺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