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到極限的感覺。
我忍不住去找了輔導室的老師,尋求一些幫助。

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成就感,這是我目前最需要面對的問題。

我依然很認真的工作,但是卻找不到成就感。
或許是因為我認真的工作,但是卻達不到目標??

被一些學生搞得神經緊繃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每天一直被精神轟炸...真的有點煩。

的確在一個很友善的工作場所工作,可是有些自己工作上煩惱,實在也很難和他人分享。職場畢竟是職場,跟校園裡面那種單純同學關係來比,同事關係複雜多了=︿=

而和好朋友聚會的時候,想真正跟她們說我心裡的事情時,卻說不出口,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憂慮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完的。
我也不是喜歡倒垃圾的人,每次跟同學抱怨完,我就覺得很愧疚。希望他們最好聽一聽就忘記了。

我知道我自己把我自己心裡的門關起來了,我也搞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男人去當兵三個月。日子不長,但是卻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XD 很希望有人可以抱抱我,告訴我,我很棒。我在家裡是得不到這樣的支持的。而即使同學朋友說我很棒,我也不太確定他們到底說的是不是真的?是嗎?我有這麼棒嗎?不是吧?你們只是在說客套話吧?我分不清楚。

有一種孤立無援的感覺,而我覺得是我自己讓我陷入這種孤立無援的狀態。

每天上課,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心裡卻有些木然。現在是該笑的時候,所以我笑,現在是該做什麼時候,所以我就做那樣的反應。

其實希望每天都在家裡滾動最棒~但是還是逼自己出去玩,逼自己去研習,逼自己去做一些正常人會去做的事情。不知道要找誰,我就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買書。雖然有點孤單,但是至少我可以自己去解決我的寂寞時間。

和輔導室老師分享的是我自己班級裡面的一些事情,我很需要有人可以幫我想想辦法。而那位老師真的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幫我找到我自己的盲點、告訴我他自己在初任時的心得。That really helped.

她建議我可以去找找心理諮商師....。但是一次半個小時,我很好奇我可以從半個小時中得到什麼?

也許這只是剛踏入職場的適應階段,所以我會覺得壓力很大?或許,也是因為男人去當兵,有點沒有安全感?

I need a way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