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懇親完,才回來台北沒有多久。
培真和橋奇就邀我去逛逛。

在costco內湖店和士林夜市之間,我選了...士林夜市。XD
純粹是因為內湖很遠~



去士林夜市之前,先到橋奇家坐一下。
好久沒有去了,有點找不太到路。

呼~我們在橋奇家裡休息了一下,大馬在修電腦。
竟然我的電話響了!!!

是一個男生的聲音,我整個不知道是誰。

但是慢慢的我就聽出來了!!!!!
是我心愛的哈泥泥!!!!!!

我一直以為哈泥泥絕對不會打電話給我,雖然心中充滿了期盼,但是總是跟自己說不要去掛念這件事情。即使那個聲音多麼像,我也不能說是!免得給自己太多希望,結果就更失望XD

真的好開心!!!!!接到這通電話,跟我去懇親看到你一樣的開心!!!!!

雖然沒有講很久, 雖然只是閒話家常兩三句,好開心~~~~~:)
心花怒放朵朵開~~

到了士林夜市,我覺得我們真是太有勇氣啦~
人真的有~~~~夠多!!!!

走到最後,甚至整個路都塞住了,
大家拼命的推擠,讓我還失控的做了一些淑女不該做的事情。=︿=
不要給我氣到了咩!

在士林夜市,我跑去買了鹹酥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還是不錯啦~很久沒有吃了....

然後還買了手捲,好吃無比!

大馬先生買了家鄉雞排,就是新竹的那間雞排囉~
真是令人懷念~

很高興我今天晚上能夠出來...這個邀約的timing真的太棒了:)

剛懇親回來,我的心情還在一種動盪不安的狀態下。
心裡很累,因為我總是在奢求一些無法達到的事情,
身體很累,因為我一路站回台北,又走很多路。很想要搭小黃,可是覺得很貴。
坐在車上,離開哈泥泥的那一剎那,其實我有熱淚盈眶,但忍住不要掉下眼淚。我坐在男朋友家人的車上,男朋友的家人都沒有哭了,我一個人在哭什麼阿...??
可是我連結到的,是幾個禮拜前的我,一個人從嘉義坐火車要回台北,我知道我應該很久以後才會再見到他了,心裡不捨又難過,看到他用口型跟我說再見,我就偷偷的哭了...在火車上面哭真是丟臉啊...可是沒有辦法,沒有哭很久就是了。默默的流了一會兒的淚,就累的睡著了。
=︿=

所以,今天晚上要是待在家裡,我又要開始胡思亂想,亂哭一通了...
哈泥泥到底愛不愛我呢?我都搞不清楚了....之類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