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IMG4210.JPG

今天下午,臭撲開著FOCUS車車要帶我回家了。

路上經過了三峽交流道,雖然看起來車很多,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下去了。(大心)
恩.....車子不是「看起來」很多,是「真的」很多。
我們在那邊塞了一段時間。有點後悔走下來。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臭撲開著FOCUS上來接我去龍潭。我終於暫時脫離了悲情的亞聯生活。CIMG4203new.JPG



他先前還特地買了隨身碟,放了很多歌進去。
可以直接插在車上聽喔。實在是太方便啦XD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使用HSBC Direct帳戶一直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因為約定帳戶轉帳不用手續費。其實一直都是我很常使用的活期帳戶。

直到我先前,有事沒事,去弄了一個見鬼的「定存」!!!!!

就是我悲情的開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忘記電話密碼一年沒有使用會失效喔。
不然哪一天急著要用的時候,哼哼哼哼。

以下都是抱怨文。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西區的國小打樂樂棒友誼賽,
原本是要把球感打出來,提振小朋友的士氣。
沒想到今天表現失常,整個被打爆了。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臭撲終於把車子給搞定了。
再不弄好,
我看不用等臭撲髮線上移,我看連我都要圓形禿了。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下午,我和臭撲去桃園的福特福佑汽車去看車試乘。
從龍潭騎過去,還挺遠的。

一進門,是一個看起來很有經驗的業務員來為我們介紹。
我注意一看,他的右胸別著一個金色的徽章:2006 CS Award...
服務和口條都非常的好。

我們的目標是TDCI 2.0 五門運動旗艦款。
所以我們就爬上去東坐坐,西摸摸。
業務員(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就坐在後座為我們介紹。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辦了幾張信用卡,
總是會有一些電話行銷專員說我是「貴賓VIP客戶」,
要介紹我一些保險的專案。

因為對於保險小小小小小有研究,
所以常常會很無言。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難。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有滿滿的愛。
但是要持續保持耐性,持續關注同一個孩子,真的很難。

今天下課10分鐘的時間,在教一個小朋友數學題目。
我一題一題的帶著他做,不然他寫到明天也寫不完。
一個小朋友帶著憐憫的表情說:「老師,我發現當老師好辛苦喔!」
T_T


唉。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要帶班上小朋友去三峽老街、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
雖然在開學的時候,就因為預算問題被卡了。

可是在上國語的「梅樹飄香」時,看小朋友似乎對三峽十分有興趣。
(好啦,對金牛角也很有興趣啦~XD)

為什麼李梅樹老師可以為了一間廟,花費幾十年的時間,不計代價?
為什麼那些工匠可以住在工寮裡面,只為了雕刻?
那些柱子長什麼樣子?可以摸摸看嗎?那些台灣柱子和大陸柱子有什麼不一樣?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臭噗想要買車車,
我們四處征戰,去看車,去做功課。

突然覺得,自己也許可以看得到我們手牽手的未來了。
心中覺得甜蜜許多。
晚上在公館分開的時候也覺得格外不捨。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我弟進了育X補習班之後,好像被鬼抓去一樣。

他們總是喜歡找人去做免錢的工讀生,(好像很多家都會這樣...)
總是畫個大餅,讓人家覺得未來無限美好。

先前學費的時候就已經問過了,
既然課程是到二月,那麼之後的課程會不會又是兩三萬起跳?
那位櫃臺信誓旦旦的說不會。

結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臭撲要貸款。
所以也開始去找一些銀行網站,
希望能夠貸到利率低一點的。

但是信貸除非是公教人員可以貸到不到3%~4%左右,
否則一般人大概都是4%起跳。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
把我的生活搞的一團糟。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朋友發現我有一根白頭髮
結果...

其中一個學生:「老師,你有一根白頭髮耶。」

我:「對啊~老師老了。」

學生:「是因為你都沒有洗頭的關係嗎?」

我:「(囧)那你奶奶滿頭白髮,她是多久沒有洗頭?」

學生:「喔,對喔。」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台北市西區樂樂棒球比賽,
地點就在雙園國小操場。

孩子們整裝待發,希望能夠好好的打個幾場球。
這次的隊員和上次去東園打的不太一樣。
那些只知道指責他人,自己卻從來不檢討的孩子,都被換了下來。
這樣戰力或許會降低了一點,可是卻可以大大提升練習時的和諧。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